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烏石坑分校露營

今年我和東勢國小的邱淑瑞老師一起到烏石坑自由國小分校舉辦露營活動,那幾天的天氣很不穩定,常下雨而且都下又急又猛的陣雨,星期六早上還在下雨,讓我想去的興致大打折扣了,邱老師還是很堅持一定要去,小朋友的媽媽也是非去不可的決心,到了下午雨有轉小了,等到我要出發時就沒再下雨了,老公告訴我他不去的意願,女兒也不想去,我尊重他的決定,我和兒子就這樣出發了。
到烏石坑時邱老師那一票人已經到了,並且很有效率準備晚餐,大家分工合作搭帳棚,各自找適當的地方,我和兒子兩人就認養圖書館那兩張沙發椅,一大一小剛剛好,我把小被被放在沙發上,結果被不明人士踩踏有一股臭襪子的味道,兒子告訴我才知道原委,他有潔癖我告訴他沒有關係,回家就要洗澡了,整個晚上被河流的水聲吵,所以睡眠品質並不是很好,但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啦!
用完餐後是大家各自小組時間,烤肉聊天在外面的車棚,泡茶聊天的在餐廳,還有團康活動由邱老師主持,大家玩得不亦樂乎。而我也認識了不少衡山基金會的志工,也和他們聊了許多生活經驗收穫不少,我也答應他們每星期六下午到大雅分會去抱珠,可是我的身體狀況很不好,常常頭痛注意力無法集中吸收力也很不理想,大家建議我一定要去抱珠,這樣效果一定會比較好,會比你未抱珠好,這我也相信我自己很清楚我的問題在那兒,可是我這兩個星期六都回彰化,無法再找時間去台中,我也要帶兒子去讓他的情緒更穩定,學習力要好脾氣不要太衝要有禮貌,我希望全家大小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其餘我便無所求了。人生也只不過如此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